币圈分析/5月19日:比特币,以太坊及狗狗币行情分析

2021-05-22 12:11:02 <script src="/plus/count.php?view=yes&aid=9997&mid=2"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这段时间以来,因为马斯克的影响比特币及以太坊都下跌了,而狗狗币这边虽然也下跌了,可是并没有前两者那么严重,因此很多人对于狗狗币也是越来越看好。目前比特币价格在42000美元附近,以太坊的价格在3400美元附近,狗狗币的价格在0.5美元附近,下面来分析一下今日的行情。


比特币:从日线来看,EMA移动平均线交替下行并形成空势,EMA15目前已经向EMA120冲击,MACD缩量下行以后DIF和DEA向下开口扩散,KDJ向下开口,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在布林带下轨附近震荡前行,从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下行的可能性较大,K线同样是围绕布林带下轨附近上行,KDJ继续向下扩散,DIF和DEA超级低位震荡,4小时EMA均线空势稳定。综合来看,比特币整体走势偏弱,跌破40000的可能性较大,建议高空为主。操作建议上方不会破45350,目标关注44600-43950-43150,下方不会破41000,目标主要看41700-42400-42950。
以太坊:从日线来看,上行冲击EMA15,MACD缩量下行以后DIF和DEA从高位向下扩散,KDJ下行受到阻力,日线布林带向上收口,K线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然后回落至下方,从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向下收口,K线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波动,KDJ上行途中受到阻力,MACD放量上行以后DIF和DEA从低位上行开口,EMA4小时移动平均线交替下行受阻,K线向上突破EMA120,整体来看走势偏弱,短期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操作建议上方不会破3595.5,目标主要看3556.6-3515.0-3285.4,下方不会破3142.7,目标主要看3205.7-3260.1-3310.5。
狗狗币:日线EMA15向上行受到阻力,MACD缩量下行以后DIF和DEA从高位下行并且扩散,KDJ向上扩散,日线布林带向上收口,K线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从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向下,K线围绕布林带下行通道震荡,KDJ向下开口然后扩散,MACD缩量以后DIF和DEA震荡下行,EMA4小时移动平均线开始收口,综合来看狗狗币短期横盘震荡,短期内建议观望为主,操作建议上方关注0.4841-0.5005-0.5200,下方关注0.4730-0.4640-0.4500。

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本文查看地址:https://www.btc1234.com/bitcoin/9997.html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