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分析/马斯克不再支持比特币以后对比特币有多大影响?

2021-05-22 12:09:51 <script src="/plus/count.php?view=yes&aid=9996&mid=2"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比特币最近在马斯克的影响下一直价格比较低,在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因为比特币挖矿消耗大量的化石燃料不环保,所以特斯拉将不再支持比特币支付,于是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了大跌,那么马斯克不再支持比特币以后对比特币影响有多大呢?我们不妨来探讨一下。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次以后马斯克不可能再支持比特币了。因为目前比特币使用化石燃料开采还是更加稳定的,而且即使在未来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比特币也摆脱不了使用化石燃料开采,特别是在中亚,还有中东等国家,比特币开采不使用化石燃料是不大可能的,因此马斯克所说的等比特币不使用化石燃料再支持比特币显然是比较难的。
其次是没有了马斯克的支持以后,比特币受的打击还是相当大的。虽然现在币圈有很多人不愿意承认马斯克对比特币有贡献,但是我们可以用数据说话。在今年1月29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将签名改为比特币,比特币当时的价格为33000美元,然后在2月8日,特斯拉宣布购入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比特币价格为42500美元,再然后在3月24日特斯拉宣布支持比特币支付,比特币当时的价格为54500美元,最后到5月13日马斯克宣布特斯拉不再支持比特币支付,比特币的价格跌破50000美元,甚至一度跌到47000美元。因此没有了马斯克的支持以后,对于比特币的价格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再者就是马斯克揭露的比特币的环保问题一直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只不过一直没有人重视,都被比特币超高的价格掩盖了,所以这次马斯克揭露出来以后关于比特币的能耗问题一定会被大家重视,随着比特币的价格越来越高,矿工越来越多,碳排放也会越来越多,因此如果这个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比特币的价格想要突破很高也不太可能。
总而言之,没有了马斯克的支持的比特币显得十分脆弱,如果比特币这关没有过去,那么想要外创新高基本不可能。

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本文查看地址:https://www.btc1234.com/bitcoin/9996.html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