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头条/马斯克不支持比特币?但比特币依然受欢迎

2021-05-22 12:07:40 <script src="/plus/count.php?view=yes&aid=9994&mid=2"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最近币圈被马斯克闹的满城风雨,马斯克宣布特斯拉不再支持比特币支付以后,比特币还有狗狗币等加密货币都出现了下跌,其中对比特币的打击是最严重的,而马斯克的态度就是以后将不再支持比特币,不过虽然马斯克不支持比特币,可是比特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根据外媒报道,豪华游艇公司Prime .Experiences在当地时间5月18日宣布将开始接受比特币,并且预计第一年比特币付款将增长40%。而且除了接受比特币支付,该公司还宣布将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提供网络和移动端服务,该公司觉得区块链技术提供的交易安全性高于任何其他系统。而且该公司的总裁Jose David Tob6n表示目前正和与迈阿密市长进行谈判,因为迈阿密市长有兴趣在该市发展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迈阿密可能成为下一个硅谷,因为特斯拉、Facebook和谷歌等大多数大公司都在寻求进入这座城市。 由此可见,该公司对于比特币还有区块链展现了浓厚的兴趣。
而且除了这家公司以外,汽车拍卖巨头Mecum Auctions也在近日宣布接受比特币付款,而且该公司将通过Bitpay支付。当然除了公司支持比特币支付以外,也有富豪对比特币表示支持。根据可靠消息,挪威石油行业亿万富翁Kjell Inge Rokke表示,比特币未来成为主流是不可避免的。并且他相信比特币价值可能达到数百万美元。据了解Rokke拥有工业投资公司Aker ASA近70%的股份,该公司旗下的石油生产商AkerBP最近也开始涉及可再生能源。此外,目前Rokke的公司正在考虑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实施了。同时Rokke还对马斯克近日发布的推特发表了看法,他表示马斯克提的关于加密货币环保问题的言论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近日在比特币的影响下,让比特币的价格大跌,本以为这时很多公司和富豪都不会支持比特币,但是没想到即使马斯克不支持比特币以后,比特币还依然那么受欢迎,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没有了马斯克支持的比特币会发展到哪一步。

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本文查看地址:https://www.btc1234.com/bitcoin/9994.html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