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漫谈/比特币大跌后,木头姐依然相信比特币能突破50万美元

2021-05-22 11:56:53 <script src="/plus/count.php?view=yes&aid=9985&mid=2"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比特币近日出现了大幅的下跌,因此很多人都在大规模的抛售比特币,甚至有人认为比特币要完蛋了,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比特币的价格真的会降的很低。但是依然有人对比特币充满信心,比如ARK基金创始人Cathie Wood木头姐,截止发稿前比特币的价格为37000美元附近。


比特币的大跌和特斯拉存在很大的关系,在马斯克公布消息以后,加密货币一天蒸发了3000亿,然后我国三大机构又出手制裁比特币,在一系列的操作之下,比特币价格一直大跌。可是根据外媒报道,木头姐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依然对比特币充满信心,她表示她仍然认为比特币价格会达到50万美元/枚。比特币目前正经历踏空,但不一定处于底部。现阶段比特币行情非常情绪化。本次比特币的回调将会增加加密货币ETF审批的几率。
而且木头姐旗下的ARK基金似乎对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很感兴趣,ARK旗下的ETF正大手买入了Coinbase,ARKK在周二买了11.82万股、ARKW则买了4.22万股,并且木头姐甚至清仓了她手上所有的苹果持仓,很多人都对木头姐这波操作感到十分疑惑。因为前段时间Coinbase盘中一度大跌13%,跌到208美元,也是创下历史最低纪录。并且平台交易一度宕机,目前正在修复故障,而在采访的时候记者也问了木头姐相关问题,木头姐表示抛售苹果而转投Coinbase是为了更加专注新目标。并且她还坚信ARK基金投资组合的价值将在未来5年内翻三倍。
有很多分析师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十分有可能会跌破30000美元,目前比特币整体的走势还是偏弱,所以突破38000美元都有些困难。
幸亏木头姐对比特币表示了支持,不然比特币真的十分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同时马斯克也是在关键时刻助力了一次,不然比特币的价格现在可能在30000美元的下方。纵观比特币的发展历史来看,这可能只是比特币发展历程的一个小困难,所以比特币最终能不能突破难关,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本文查看地址:https://www.btc1234.com/bitcoin/9985.html

相关资讯